寇克艦長克里斯潘恩「膨風」玩翻杯制霸全場-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寇克艦長克里斯潘恩「膨風」玩翻杯制霸全場

寇克艦長克里斯潘恩「膨風」玩翻杯制霸全場

2016-07-20 2016-10-18 11:56

「寇克艦長」克里斯潘恩(Chris Pine)日前上美國超人氣綜藝節目《吉米A咖秀》宣傳暑期科幻動作鉅片《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與主持人吉米法倫(Jimmy Fallon)玩「膨風翻杯遊戲」制霸全場。

 

遊戲開始前克里斯潘恩問道:「為什麼你比我膨?」吉米法倫立馬得意地回覆:「因為我「膨風」比你更有經驗」。爾後兩人以「膨風」的姿態手足舞蹈逗趣十足,這模樣超級搞笑。當遊戲開跑,克里斯潘恩喝完一杯杯的啤酒馬上翻杯,動作之流利完全是職業等級,沒兩三下子就完勝讓吉米法倫根本沒翻身的機會。

 

↓克里斯潘恩《吉米A咖秀》玩「膨風翻杯遊戲」

 

節目中克里斯潘恩也接受持人吉米法倫訪問,提到憑藉惡搞超級英雄動畫影集《SuperMansion》入圍本屆艾美獎最佳角色配音獎的感想,以及與好萊塢老牌男星傑夫布里吉合作《赴湯蹈火》(Hell or High Water)的趣事。

 

↓克里斯潘恩《吉米A咖秀》接受主持人訪問

 

《吉米A咖秀》每周二到周六晚間11點與美24小時內同步首播,敬請鎖定MOD 147台【E!好萊塢流行娛樂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