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z續訂《權欲》第四、五季,Netflix續訂《謀殺犯的形成》第二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Starz續訂《權欲》第四、五季,Netflix續訂《謀殺犯的形成》第二季

Starz續訂《權欲》第四、五季,Netflix續訂《謀殺犯的形成》第二季

2016-07-20 2016-11-24 01:35

Starz原創劇集《權欲》(Power)第三季改檔到周日晚間時段後首播締造226萬收視人次,成為該頻道原創劇集首播收視最高紀錄,不意外兩天後Starz立即續訂了《權欲》第四、五季。

 

《權欲》由饒舌歌手五角製作,講述主人翁「鬼魂」(James St. Patrick)從夜店老闆白手起家,建立紐約娛樂帝國版圖成為國際企業大亨的故事。不過他同時有著毒梟的身分,正當他亟欲脫離毒品販賣時,危及家庭、婚姻與現有的事業。

 

variety

 

Netflix犯罪紀錄片《謀殺犯的形成》(Making a Murderer)2015年底播出後隨即在美國造成轟動,被廣大粉絲譽為紀錄片神劇。就在甫獲得本屆艾美獎6項提名後,Netflix正式宣佈將製作《謀殺犯的形成》第二季。

 

直指美國司法漏洞,引爆社會話題,《謀殺犯的形成》帶領觀眾進入遭誤判罪犯史蒂芬艾弗瑞(Steven Avery)的悲慘故事,揭露的真相足以撼動整個美國執法體制。30年前史蒂芬艾弗瑞因冤入獄,被關18年後因為新的DNA證據被判無罪。就在獲得數百萬美元賠償勝訴之際,他又再次成為血腥殺人案的唯一嫌疑犯被判終身監禁。

 

《謀殺犯的形成》第二季將持續追蹤史蒂芬艾弗瑞的故事,從各個關係者的角度深入檢視整個案件。(deadlineeon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