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飛鯊4》驚狂來襲!四部今夏不看不行的鯊魚電影-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風飛鯊4》驚狂來襲!四部今夏不看不行的鯊魚電影

《風飛鯊4》驚狂來襲!四部今夏不看不行的鯊魚電影

2016-07-20 2016-10-18 11:48

炎炎夏日除了陽光、沙灘、比基尼,鯊魚電影是不可或缺的基本配備。當中最狂的非《風飛鯊》系列莫屬,自2013年推出至今屢屢締造話題,以天降鯊魚的超惡搞設定紅遍全球,成為最奇葩的恐怖電影系列。如今看《風飛鯊》已成為每年必朝聖的夏日儀式,隨著《風飛鯊4》的強勢回歸,Syfy超自然科幻頻道同時祭出三部全新的鯊魚恐怖片,讓嗑鯊魚片成癮的你驚駭一夏!

 

-《風飛鯊4》(Sharknado 4: The 4th Awaken):最奇葩鯊魚恐怖片惡搞回歸

syfy

 

Syfy超自然科幻頻道原創話題電影《風飛鯊4》英文片名定名《Sharknado: The 4th Awakens》,明顯惡搞《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Star Wars: The Force Awakens)片名副標,連海報配置也如出一轍。繼《風飛鯊》第一集洛杉磯首當其衝成鯊魚戰場,《風飛鯊2》肆虐紐約,《風飛鯊3》在首都華盛頓與外太空大開殺戒,這次《風飛鯊4》又飛回地球鯊進賭城!

 

《風飛鯊4》劇情設定在《風飛鯊3》的五年之後,就在大家以為一切的鯊魚威脅都已平息,沒想到牠們又回來了,全新鯊魚災難將再次來襲!本集看點除了伊恩齊林、泰拉蕾與大衛赫索霍夫等要角悉數回歸,照慣例還有一大波好萊塢B咖加盟客串演出;艾波演繹的新一代超「鯊」女將制霸,讓嗜血狂鯊剉咧等;賭城脫衣猛男挺下體鯊魚一秒GG、舞孃變裝皇后力尬狂鯊等橋段全面失控,保證讓你看了拍手直叫好。

 

《風飛鯊4》播出訊息:Syfy超自然科幻頻道8月1日週一晚間8點20分。

 

-《冰瘋鯊》(Ice Sharks):鯊魚餓了,但鯊魚不說

一群飢餓兇猛的鯊魚闖入軍事基地,逼得所有科學家不得不逃跑,否則他們將活生生地被鯊魚吃下肚。

 

《冰瘋鯊》播出訊息:Syfy超自然科幻頻道8月14日週日晚間9點10分。

 

-《鯊魚星球》(Planet of the Sharks):鯊魚版《猩球崛起》制霸水世界

imdb

 

「當地球水平線升起,一支物種崛起稱霸」在不遠的未來,冰河融化覆蓋98%的地球表面,鯊魚氾濫成災晉身為地球新霸主,牠們不是普通的鯊魚,而是超級變種狂鯊,甚至還經營起自己的學校來…(難不成是鯊魚版的X教授變種人學校?!)

 

從簡介看來《鯊魚星球》是一部結合《猩球崛起》與《X戰警》的超展開鯊魚片,人類能否活過這場空前絕後的恐怖浩劫?

 

《鯊魚星球》播出訊息:Syfy超自然科幻頻道8月21日週日晚間9點10分。

 

-《夏日狂鯊》(Summer Shark Attack/ Ozark Sharks):《殭屍鯊》編導團隊又一鯊魚恐怖片力作

dreadcentral

 

《夏日狂鯊》即將吞噬你的夏天!《殭屍鯊》編導團隊又一鯊魚恐怖片力作。一家人前往奧沙克小鎮參加一年一度的花火大會,原本預期的完美假期,卻因為突如其來的群鯊肆虐陷入腥風血雨的鯊魚風暴。

 

《夏日狂鯊》播出訊息:Syfy超自然科幻頻道8月28日週日晚間9點10分。

 

這個八月的每個星期天都會遭受到駭人攻擊!敬請期待Syfy超自然科幻頻道精心準備的連環動作場面與一大群的鯊魚!

 

8月1日週一晚間8點20分《風飛鯊4》
8月14日週日晚間9點10分《冰瘋鯊》
8月21日週日晚間9點10分《鯊魚星球》
8月28日週日晚間9點10分《夏日狂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