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慘世界》將拍攝迷你影集 BBC《戰爭與和平》團隊打造-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悲慘世界》將拍攝迷你影集 BBC《戰爭與和平》團隊打造

《悲慘世界》將拍攝迷你影集 BBC《戰爭與和平》團隊打造

2016-07-22 2016-10-18 11:20

韋恩斯坦影業(The Weinstein Co.)繼《戰爭與和平》(War & Peace)後,再度與BBC合作打造高預算古裝大劇《悲慘世界》(Les Miserable),預計拍攝共六集的迷你影集,由《戰爭與和平》團隊製作、艾美獎最佳編劇安德魯戴維斯(Andrew Davis)操刀劇本。

 

劇情改編自法國作家雨果(Victor Hugo)同名原著,而非參考音樂劇的內容,將對尚萬強與賈維的關係有更深入的描繪。

 

安德魯戴維斯表示:「《悲慘世界》是一部經典巨作,多數人熟悉的是音樂劇版本,當中的故事比較零碎。我很興奮能夠有機會改編雨果的不朽名著,將完整的故事搬上BBC,並再次與《戰爭與和平》的團隊一起共事」

 

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表示:「韋恩斯坦影業與BBC合製的經典文學名著影視作品是業界的新典範。《悲慘世界》音樂劇是他喜歡的版本之一,與BBC合作打造的《悲慘世界》迷你影集將是完全不同的內容,而是與今日當代世界息息相關的嚴肅劇集」。(hollywoodrepo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