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聖地牙哥動漫展發佈漫威《鐵拳俠》《盧克凱奇》《捍衛者聯盟》新預告-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Netflix聖地牙哥動漫展發佈漫威《鐵拳俠》《盧克凱奇》《捍衛者聯盟》新預告

Netflix聖地牙哥動漫展發佈漫威《鐵拳俠》《盧克凱奇》《捍衛者聯盟》新預告

2016-07-22 2017-07-21 12:52

Netflix聖地牙哥動漫展發佈漫威《鐵拳俠》《盧克凱奇》《捍衛者聯盟》新預告

thr

一年一度的聖地牙哥動漫展(San Diego Comic-Con International,SDCC)已如火如荼展開,Netflix發佈多部與漫威合作電視影集最新預告,包括即將於9月30日首播的《漫威盧克凱奇》(Marvel's Luke Cage,暫譯)、定檔2017年的《漫威鐵拳俠》(Marvel's Iron Fist,暫譯),以及旗下一系列漫威影集超級英雄締結的世紀聯盟《漫威捍衛者聯盟》(Marvel’s The Defenders,暫譯)的前導預告。

 

除了公開以上預告外,同時公布《漫威夜魔俠》續定第三季的好消息。

 

★《漫威盧克凱奇

 

繼《漫威夜魔俠》《漫威潔西卡瓊斯》後,漫威與Netflix合作系列第三部超級英雄系列影集《漫威盧克凱奇》,由《傲骨賢妻》男星麥可柯特(Mike Colter)主演的「盧克凱奇」已在《漫威潔西卡瓊斯》現身,以「潔西卡瓊斯」男友的姿態與大家見面,獨立劇集將在九月30日首播。

 

故事講述「盧克凱奇」在冤獄的過程中經歷一場失敗的科學實驗,擁有強大的力量與刀槍不入的皮膚。他在紐約哈林區展開新生活的過程中,被迫與反派Cornell Stokes展開鬥爭。

 

↓《漫威盧克凱奇》SDCC預告片

 

★《漫威鐵拳俠

thr

 

漫威鐵拳俠》描述故事主人翁丹尼蘭德離開多年後再次回到紐約,以自身卓越的功夫技巧與召喚鐵拳的能力對抗紐約的犯罪份子,《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飾演「百花騎士」洛拉斯提利爾的芬恩瓊斯Finn Jones)詮釋主角「鐵拳」丹尼蘭德(Iron Fist/Daniel "Danny" Rand)、《魔戒》大衛溫漢出演反派。

 

↓《漫威鐵拳俠》SDCC預告片

 

★《漫威捍衛者聯盟》

thr

 

《漫威夜魔俠》《漫威潔西卡瓊斯》《漫威盧克凱奇》《漫威鐵拳俠》四位漫威超級英雄最後會在《漫威捍衛者聯盟》(The Defenders)締結世紀聯盟,預計2017年開播。

 

↓《漫威捍衛者聯盟》SDCC預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