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哈娜美劇處女秀 《貝茨旅館》挑戰驚魂記經典角色-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蕾哈娜美劇處女秀 《貝茨旅館》挑戰驚魂記經典角色

蕾哈娜美劇處女秀 《貝茨旅館》挑戰驚魂記經典角色

2016-07-25 2017-01-04 13:28

蕾哈娜美劇處女秀 《貝茲旅館》挑戰驚魂記經典角色

thr

上周末《貝茨旅館》(Bates Motel)劇組在聖地牙哥動漫展(San Diego Comic-Con International,SDCC)發佈兩則重大消息,其一是蕾哈娜將加盟演出;其二是第五季將是影集最終季。

 

流行天后蕾哈娜(Rihanna)加盟美劇《貝茨旅館》,第一次演電視影集就挑戰影史經典恐怖片《驚魂記》中的經典戲碼,將重新詮釋當年由珍妮李(Janet Leigh)飾演的女秘書瑪麗安。超過半個世紀,蕾哈娜再現淋浴被亂刀砍殺的橋段勢必格外有看頭。

 

thr

 

貝茨旅館》是恐怖大師希區考克《驚魂記》的現代版前傳,描繪在《驚魂記》恐怖的事件發生前,《驚魂記》劇中變態殺人魔諾曼貝茲(佛萊迪海默爾飾,Freddie Highmore)與他聲名狼藉的母親諾瑪貝茲(薇拉法蜜嘉飾,Vera Farmiga)兩人詭異的母子關係,由於母親的情緒化操控和壓抑管教塑造出諾曼貝茲的殺手特質。

 

貝茨旅館》第五季薇拉法蜜嘉將回歸並擔綱執行製作,劇中飾演諾曼哥哥的麥斯希羅(Max Thieriot)將初執導筒,佛萊迪海默爾參與編劇。劇集預訂2017年回歸。(hollywoodrepo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