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fy續訂女吸血鬼獵人影集《凡赫辛》第二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Syfy續訂女吸血鬼獵人影集《凡赫辛》第二季

Syfy續訂女吸血鬼獵人影集《凡赫辛》第二季

2016-10-17 2017-01-04 17:30

秋季美劇檔期開跑不到一個月,Syfy便大刀闊斧宣佈續訂女吸血鬼獵人新劇《吸血鬼女獵手凡赫辛》(Van Helsing)第二季共13集,預計2017年一月開拍。

 

Syfy此舉讓外媒有點錯愕。由於《吸血鬼女獵手凡赫辛》於美國時間9月23日首播,通常都會觀察一個月的收視率才作出續訂與否的決策;再者,《凡赫辛》平均每集收視表現皆少於百萬人次觀看,收視表現不算太好。

 

有別於電影版的設定,劇中的「凡赫辛」是個「吸血鬼女獵人」,她是凡赫辛的女兒凡妮莎凡赫辛(Vanessa Helsing),由《噬血真愛》(True Blood)女星凱莉歐沃頓(Kelly Overton)主演。劇情描繪在未來2019年,德古拉統治的吸血鬼末日,重生的凡妮莎凡赫辛是人類最後的希望,她將領軍抵抗黑暗勢力。

 

《凡赫辛》由《冰血暴》(Fargo)、《地獄之輪》(Hell on Wheels)主創尼爾拉布特(Neil LaBute)打造,《地獄之輪》強納森史卡佛(Jonathan Scarfe)、克里斯多佛海爾達Christopher Heyerdahl)、《廣告狂人》(Mad Men)保羅強納森(Paul Johansson)、《黑手遮天》(Ray Donovan)大衛庫比特(David Cubitt)、《反恐危機》(Homeland)提姆吉尼(Tim Guinee)領銜主演。

 

第一季於美國熱播中。(cinemabl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