妮可基嫚、瑞絲薇斯朋、雪琳伍德利海邊慢跑揭《美麗心計》序幕-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妮可基嫚、瑞絲薇斯朋、雪琳伍德利海邊慢跑揭《美麗心計》序幕

妮可基嫚、瑞絲薇斯朋、雪琳伍德利海邊慢跑揭《美麗心計》序幕

2016-10-17 2017-03-20 23:40

HBO超豪華陣容迷你影集《美麗心計》(Big Little Lies)首支預告上線,影片中妮可基嫚Nicole Kidman)、瑞絲薇斯朋Reese Witherspoon)與雪琳伍德利Shailene Woodley)三人在海邊慢跑揭開序幕。

 

《崩壞人生》《藥命俱樂部》導演尚馬克瓦利Jean-Marc Vallée)執導、《律師本色》(The Practice)艾美獎編劇大衛 E. 凱利David E. Kelley)編寫劇本,奧斯卡影后妮可基嫚瑞絲薇斯朋,《分歧者》系列電影雪琳伍德利、柔伊克拉維茲(Zoë Kravitz),大衛林區David Lynch)御用老牌女星蘿拉鄧Laura Dern)、《泰山傳奇》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Alexander Skarsgard)、《白日夢冒險王》亞當史考特Adam Scott)、《Aftermath詹姆斯塔波James Tupper)等超強演員陣容領銜主演。

 

美麗心計》劇情改編自澳洲作家黎安莫瑞亞蒂(Liane Moriarty)同名暢銷小說,故事圍繞在居住在濱海小鎮的三個女人身上。Madeline(瑞絲薇斯朋飾)是一位熱情又有趣的女人,她的前夫與妻子小孩搬到她居住的海邊社區,小孩還與她的小女兒就讀同一所小學;超完美嬌妻Celeste(妮可基嫚飾)與富有帥氣的丈夫(亞歷山大斯卡斯加德飾演)育有一對雙胞胎,過著人人稱羨的生活;年輕又神祕的單親媽媽Jane(雪琳伍德利飾)帶著五歲的兒子到處遷徙,隨興卻有目地的停留在這裡。偶然的機遇下這三個女人意外成為好友,她們看似平靜的生活將掀起什麼波瀾?

 

美麗心計》預計2017年於HBO首播。(coll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