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不續訂《小導養成計畫》 麥特戴蒙將另尋播放平台-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HBO不續訂《小導養成計畫》 麥特戴蒙將另尋播放平台

HBO不續訂《小導養成計畫》 麥特戴蒙將另尋播放平台

2016-07-27 2016-10-17 11:11

正在全球如火如荼宣傳《神鬼認證:傑森包恩》的麥特戴蒙,與死黨班艾佛列克合作自製的HBO實境節目《小導養成計畫》(另譯《綠光計畫》,Project Greenlight)自2001年首播至今已播出第四季,日前HBO宣布不再續訂第五季。

 

麥特戴蒙表示一定有其他平台能繼續將《小導養成計畫》發揚光大,Amazon、Netflix皆是《小導養成計畫》的潛在播放平台。

 

《小導養成計畫》旨在探討新手導演面臨的挑戰,節目從上千位懷抱導演夢的參賽者進行海選,僅有13位可以進入正式比賽,最終獲勝者的作品可以在HBO首播。第四季聚焦在冠軍選手傑森曼(Jason Mann)執導HBO電視電影《飛上枝頭變烏鴉》(The Leisure Class)的幕後拍攝過程。(thewr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