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恐怖故事》第六季釋前導預告 畫面驚駭令人不寒而慄-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美國恐怖故事》第六季釋前導預告 畫面驚駭令人不寒而慄

《美國恐怖故事》第六季釋前導預告 畫面驚駭令人不寒而慄

2016-07-28 2016-10-17 10:44

《美國恐怖故事》第六季釋前導預告,延續先前官方釋出的主視覺,血紅的阿拉伯數字「6」下方帶出一個問號「?」,相同元素反覆地出現在影像中。

 

就在劇組於Snpachat公開影像後,回歸第六季的女神卡卡(Lady Gaga)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傳這支前導預告。

 

 

一開始搖籃上方出現鉤子、刀子等利器,突然伸出一隻利爪般的恐怖手掌抓住刀子;緊接著畫面跳到黑暗的階梯,步行中的腳被不停出現的手抓住;蜈蚣在金色的髮絲上緩慢前進,帶出翠綠的雙眼與血紅的雙唇;夕陽西下一家三口手牽手詭異地前進。這畫面太驚駭,令人不寒而慄!

 

看完這些碎裂的剪輯片段,粉絲們對於第六季的劇情似乎還是摸不著頭緒,只能等劇集播出後揭曉。《美國恐怖故事》第六季將於美國9月14日正式回歸。(digitals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