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一直都在」 南方四賤客曝限制級超暖心預告?-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我們一直都在」 南方四賤客曝限制級超暖心預告?

「我們一直都在」 南方四賤客曝限制級超暖心預告?

2016-07-29 2016-10-14 18:39

南方四賤客從首播至今已播出19季(也將近19年),前陣子他們釋出第20季的預告,以你我成長過程為背景,用「我們一直都在」為口號,暖心的情境立刻打動觀眾的心!但隨著影片進行下去,你會發現……怎麼有點怪怪的……

 

via GIPHY

 

影片一開始父親抱著小女兒,一旁的電視播著南方四賤客,旁白則說:「從她出生時,我們就在那」(亮點在電視播的內容,這北鼻會嚇到吧!!!)

via GIPHY

 

接著,小女孩漸漸長大,劇情也漸漸走歪(這年紀的小朋友不是應該畫線條人嗎)

via GIPHY

 

爸!!!快醒醒關掉電視啊!!!

via GIPHY

 

隨著科技進步,南方四賤客也入侵到電腦了!但爸爸還是沒發現......

via GIPHY

 

平板也是,而且還是跟好姊妹一起看(爸爸到底知不知道在播什麼啊?!)

via GIPHY

 

女兒都畢業了,這四個小毛頭不僅都沒長大,還入侵到更多平台,iPhone、液晶電視......

via GIPHY

 

最後,別忘了我們《南方四賤客》還有出周邊唷(^_<)完整影片這裡看:

 

看完是不是心頭五味雜陳的感覺,很想大喊:「我到底看了什麼呀!」而在全新一季回歸前,【Comedy Central 爆笑頻道】的南方四賤客也一直都在!(8月每週三晚上,詳細播出時間請見節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