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翹臀珍」化身傳奇古柯鹼教母 演繹女毒梟血腥人生-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翹臀珍」化身傳奇古柯鹼教母 演繹女毒梟血腥人生

「翹臀珍」化身傳奇古柯鹼教母 演繹女毒梟血腥人生

2016-08-11 2016-10-14 11:05

「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加盟HBO電視電影,主演「古柯鹼教母」布蘭科(Griselda Blanco),演繹她血腥又傳奇的一生。

 

同時擔任執行製作的珍妮佛羅培茲表示,多年來一直對布蘭科惡名昭彰又複雜的人生感到著迷,這次能與HBO團隊合作將這故事影像化是再適合不過了。

 

這部未定名的電視電影講述惡名昭彰的女毒梟布蘭科的人生起落。在上個世紀70~80年代,布蘭科革命性地宰制美國毒品交易,成為黑手黨五大家族最大的毒品供應商,是美國緝毒組的頭號公敵。經由毒品交易的收入,讓她搖身成當時全球最有影響力的女富豪。過程中卻也背負著200多條人命,包括前後兩任丈夫皆死在她的手裡。1985年在美國佛羅里達家中落網,服刑19年後被遣返回祖國哥倫比亞。2012年在肉店買肉時遭兩名摩托車騎士槍殺身亡。

 

珍妮佛羅培茲近來在小螢幕的作品有犯罪影集《警魂》,已獲第二季續訂;舞蹈競賽實境節目《World of Dance》正如火如荼地展開製作,預計2017年播出。(var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