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漫威影集《Legion》再曝新預告 X教授之子是危險人物?-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FX漫威影集《Legion》再曝新預告 X教授之子是危險人物?

FX漫威影集《Legion》再曝新預告 X教授之子是危險人物?

2016-10-13 2017-01-04 16:47

FX

FX與漫威聯手打造X戰警電視影集《Legion》繼先前於聖地牙哥動漫展(San Diego Comic-Con International,SDCC)首度發佈預告,近日再曝一支短版預告。

 

預告中由《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大表哥丹史蒂文斯(Dan Stevens)飾演的David Heller正在接受心理醫生的診斷,這名醫師說道:「我的任務是檢測你是否對自己或對他人是具危險性的」。

 

Legion》本名David Heller,是X教授的兒子、OMEGA級超強變種人,可能是目前所知最厲害的變種人。David從青少年時期就飽受心理疾病所苦,長年間多次出入精神病院。某次與病友偶然相遇,意識到自己所聽到和看到的畫面可能是真實的…。其他演員包括《超時空徵友啟事》奧布瑞普拉薩(Aubrey Plaza)、《大賣空》漢米許林克萊特(Hamish Linklater)、《冰血暴》珍史瑪特(Jean Smart),以及近期加盟的《吸血鬼家庭屍篇》《吹夢巨人》男星傑梅奈克萊門特(Jemaine Clement)。

 

Legion》由美劇《冰血暴》主創諾霍利(Noah Hawley)執導編劇,《X戰警》系列電影導演布萊恩辛格(Bryan Singer)、製作人蘿倫舒勒唐納(Lauren Shuler Donner)、賽門金柏格(Simon Kinberg)綱執行製作。劇集共八集預計2017年播出。(indiew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