凱薩琳麗塔瓊茲加盟《Feud》 演繹奧斯卡影后的恩怨情仇-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凱薩琳麗塔瓊茲加盟《Feud》 演繹奧斯卡影后的恩怨情仇

凱薩琳麗塔瓊茲加盟《Feud》 演繹奧斯卡影后的恩怨情仇

2016-08-18 2016-12-27 14:24

凱薩琳麗塔瓊茲(Catherine Zeta-Jones)加盟奧斯卡影后團隊,將與兩大影后潔西卡蘭芝Jessica Lange)、蘇珊莎蘭登(Susan Sarandon)共同演出瑞恩墨菲(Ryan Murphy)主創影集《Feud》。日前瑞恩墨菲在自己的推特上公佈這個新訊息:「很興奮奧斯卡影后凱薩琳麗塔瓊茲將加入《Feud》,飾演另一位奧斯卡影后奧莉維亞哈維蘭(Olivia de Havilland)。」

 

《Feud》是瑞恩墨菲繼《美國恐怖故事》《美國犯罪故事》後,第三部替FX打造的「類型影集」(Anthology)。《Feud》聚焦影史最具話題名人恩怨,每季講述不同名人的敵對故事。第一季由潔西卡蘭芝、蘇珊莎蘭演繹上個世紀影史兩大影后的雙姝怨-《彗星美人》貝蒂戴維斯(Bette Davis)與《慾海情魔》瓊克勞馥(Joan Crawford),重現她們在拍攝電影《姊妹情仇》戲裡戲外的幕後秘辛。

 

凱薩琳麗塔瓊茲曾以歌舞片《芝加哥》獲奧斯卡最佳女配角獎,上個世紀90年代曾出演英劇《五月花朵》(The Darling Buds of May),《Feud》中詮釋奧莉維亞哈維蘭將是她睽違多年重返小螢幕的代表作。

 

現年一百歲的奧斯卡影后奧莉維亞哈維蘭是目前唯一健在的黃金時代女星,1940年代憑藉電影《斷腸花》《風流種子》獲得兩次奧斯卡影后,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是《亂世佳人》裡的梅蘭妮。與好友貝蒂戴維斯共同參演過多部電影,1964年聲稱《最毒婦人心》原定女主角瓊克勞馥生病,因而取代她獲得主演機會,為另一個影壇死敵的經典案例。

 

除了瑞恩墨菲擔綱執行製作,布萊德彼特(Brad Pitt)、德德加德納(Dede Gardner)也將加入製作。其他確定加盟的演員還有史丹利圖奇(Stanley Tucci)、茱蒂戴維斯(Judy Davis)、Alfred Molina與Dominic Burgess。(var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