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脫口秀達人站出來!《爆笑頻道脫口秀亞洲瘋》準備讓你笑到失禁-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亞洲脫口秀達人站出來!《爆笑頻道脫口秀亞洲瘋》準備讓你笑到失禁

亞洲脫口秀達人站出來!《爆笑頻道脫口秀亞洲瘋》準備讓你笑到失禁

2016-08-18 2016-12-27 12:31

《爆笑頻道脫口秀亞洲瘋》(Comedy Central Stand-Up, Asia!)是COMEDY CENTRAL爆笑頻道亞洲區,第一個原創的脫口秀節目。由24位知名與新銳喜劇表演者輪番上陣,展現他們獨創的舞台魅力與幽默。

 

這些亞洲諧星們包含Ron Josol(加拿大)、Atsuko Okatsuka(美國)、Vivek Mahbubani(香港)、Mo Sidik(印尼)、Douglas Lim(馬來西亞)、GB Labrador(菲律賓)、Sharul Channa(新加坡)、Chris Wright(泰國)等知名及新興的喜劇人才。各色幽默表演精彩絕倫,內容多元包羅萬象,功夫、印度父母、中國女孩與外國人約會的尷尬現實,反映亞洲文化的笑話段子絕對讓你笑到不行。

 

在你還沒笑到失控之前,先來了解一下當中幾位知名的脫口秀喜劇表演者到底是什麼來歷?

 

-Ron Josol

visitrenotahoe

 

Ron Josol是菲裔加拿大人,現年42歲的他曾在北美和世界多個國家演出,是非常資深的脫口秀喜劇表演者。2000年在他出道的第二年就榮獲加拿大歡樂夏夏叫喜劇節(Just for Laughs Festival)的Craven A’s Funniest Home Grown Competition獎項肯定,爾後活躍在世界各大喜劇節與喜劇節目。同時他也是節目製作人與編劇,根據自身經歷拍攝成電影短片《Rolling Longaniza》。

 

-Atsuko Okatsuka

angryasianman

 

日裔美國人Atsuko Okatsuka有著日本與台灣血統,她是單口相聲喜劇演員、表演者、電影人,同時也是全女子組成亞裔美國人喜劇團體Dis/orient/ed Comedy的創辦人之一。她喜歡透過各種不同的媒介讓觀眾開心,看到她的外表就知道她有著古靈精怪不按牌理出牌的性格。

 

-Vivek Mahbubani

theinitium

 

印度裔香港人Vivek Mahbubani雖然外表是印度人,卻是個土生土長的香港人,說的一口流利的廣東話。他是香港TakeOut Comedy Club的台柱,多才多藝的他曾擔綱香港電台電視節目主持人、參與電影工作、網頁設計師與在地重金屬樂團Eve of Sin的鼓手。

 

-Mo Sidik

mosidik

 

印尼單口相聲喜劇演員Mo Sidik至今累積上百場的脫口秀表演,觸角遍及中國、香港、新加坡、澳洲、馬來西亞、柬埔寨、阿富汗等地,也常出演電影與電視劇。

 

-Douglas Lim

ourdailynewsonline

 

2015年曾被選為馬來西亞十大喜劇演員,Douglas Lim人生中首次站上舞台是高中畢業後擔任歌手,沒多久後就往電視圈發展於電視劇演出。與其他脫口秀喜劇演員一樣,Douglas Lim身兼數職,替電視與舞台作詞作曲,也是電視節目導演編劇暨製作人。

 

-Sharul Channa

Sharul Channa

 

印度裔新加坡人Sharul Channa是新加坡首位印度裔女性脫口秀藝人。身經百戰的她曾於雪梨、伯斯、美國、倫敦等國際城市表演,同時也是新加坡電視節目的搞笑常客。

 

-GB Labrador

comedymanila

 

GB Labrador是菲律賓馬尼拉喜劇的創始人,在東南亞有極高的知名度、被譽為是必看的十大菲律賓搞笑藝人。獨特的幽默風格和具爭議的脫口秀表演就像是一位老朋友在跟你說笑話,看了很難不讓人捧腹大笑。

 

《爆笑頻道脫口秀亞洲瘋》共八集的節目於東南亞最大的喜劇俱樂部-馬來西亞吉隆坡LOL @ Live House拍攝,8月23日20:55即將於COMEDY CENTRAL爆笑頻道全亞洲同步首播,準備好體驗全亞洲最好笑的脫口秀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