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俠》第三季再添新反派 《ID4星際重生》喬伊金飾演「萬磁女」-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閃電俠》第三季再添新反派 《ID4星際重生》喬伊金飾演「萬磁女」

《閃電俠》第三季再添新反派 《ID4星際重生》喬伊金飾演「萬磁女」

2016-08-22 2016-12-27 16:59

閃電俠》(The Flash)第三季先前發佈一波反派角色,包括「鏡像大師」(Mirror Master),「鍊金術師」(Doctor Alchemy)與「尖峰人」(The Top),近日又公佈另一DC宇宙經典反派角色「萬磁女」(Magenta),將由《ID4星際重生》《冰血暴》喬伊金(Joey King)飾演。

 

「萬磁女」原名Frances "Frankie” Kane,是第三代「閃電俠」瓦利威斯特(Wally West)的女友,是能控制金屬的超人類,但是這個力量會帶來危險的副作用,讓她最終走入歧途成為反派「萬磁女」。「萬磁女」首次現身於1982年DC發行漫畫《新少年泰坦》(The New Teen Titans),由於她控制金屬的能力常被拿來與《X戰警》的「萬磁王」作比較,她同時也是惡棍幫(Rogues)的成員之一。

 

閃電俠》第三季將於美國時間10月3日回歸CW。(comicbo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