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極樂園》再曝長版預告  人機大戰一觸即發-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西方極樂園》再曝長版預告  人機大戰一觸即發

《西方極樂園》再曝長版預告  人機大戰一觸即發

2016-08-29 2016-12-29 14:28

HBO秋季重磅科幻大劇《西方極樂園》(Westworld)即將在十月首播,先前陸續釋出的劇照與預告吊足了劇迷胃口,已成為今秋最令人期待的美劇之一。日前再曝一支長版預告,機器人失控對遊客造成威脅的因素不僅僅只是系統的一個病毒,而是更嚴重的問題:機器人擁有自己的意識。

 

西方極樂園》改編自1973年由《侏儸紀公園》系列麥可克萊頓(Michael Crichton)自編自導同名電影(台譯《鑽石宮》),劇情以人工意識末日與罪惡演化為核心,講述未來世界裡由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經營的機器人主題樂園,滿足成人遊客體驗殺戮與性慾的原始欲望。由於大家知道樂園裡的機器人非真實人類,因此對他們為所欲為。隨著機器人逐漸嶄露人性,開始有自己的意識,引發了不可收拾的後果。

預告片裡可以看見伊雯瑞秋伍德(Evan Rachel Wood)飾演的機器人,將成為機器人起義的關鍵人物。艾迪哈里斯(Ed Harris)飾演的槍手同樣地也是這波機器人解放的要角。

 

西方極樂園》由強納森諾蘭Jonathan Nolan)與妻子麗莎喬伊(Lisa Joy)共同主創,J.J.亞伯拉罕J.J. Abrams)擔綱執行製作,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艾迪哈里斯(Ed Harris)、伊雯瑞秋伍德(Evan Rachel Wood)、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班巴恩斯(Ben Barnes)、譚蒂紐頓(Thandie Newton)、傑佛瑞萊特(Jeffrey Wright)、吉米辛普森(Jimmi Simpson)等主演,預計今秋十月播出。(dead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