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X製作喜劇版《X檔案》影集《Ghosted》-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FOX製作喜劇版《X檔案》影集《Ghosted》

FOX製作喜劇版《X檔案》影集《Ghosted》

2016-08-31 2016-12-29 15:49

Fox將打造旗下經典科幻影集《X檔案》的單鏡喜劇影集《Ghosted》,集結兩位最搞笑的演員《白日夢冒險王》亞當史考特(Adam Scott)與《腸腸搞轟趴》克雷格羅賓森(Craig Robinson)主演並擔綱執行製作、電影《約會進行時》編導湯姆高米坎(Tom Gormican)編劇。

 

被稱為喜劇版《X檔案》的《Ghosted》劇情講述亞當史考特與克雷格羅賓森飾演一對完全不搭嘎的搭檔,受雇於地下調查服務(Underground Investigative Service)專門在洛杉磯調查科學無法解釋的超自然現象,意外揭開一個足以威脅人類存亡的秘密。

 

《Ghosted》為亞當史考特與克雷格羅賓森繼喜劇電影《扭轉時光機2》後,再次搭檔演出。(coll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