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第七季公佈要角人選 又一《哈利波特》演員加盟-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冰與火之歌》第七季公佈要角人選 又一《哈利波特》演員加盟

《冰與火之歌》第七季公佈要角人選 又一《哈利波特》演員加盟

2016-09-01 2016-12-29 17:09

奧斯卡影帝吉姆布洛班特(Jim Broadbent)加盟《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 )第七季,HBO表示他在劇中將飾演重要角色,至於相關細節並未透露。外界揣測吉姆布洛班特飾演的可能是一位德高望重的大學士,對山姆的故事發展有直接影響。

 

英國老牌演員吉姆布洛班特2001年憑藉《長路將盡》獲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較為台灣人所知的作品為《BJ單身日記》、《紅磨坊》、《鐵娘子:堅固柔情》、《愛在他鄉》、《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Ⅱ》等電影。

 

有趣的是吉姆布洛班特已非首位《哈利波特》演員出演《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飾演史塔克夫人的蜜雪兒費爾利(Michelle Fairley)、女野人奧莎的娜塔莉提娜(Natalia Tena)、瓦德佛雷的大衛布萊利(David Bradley)、曼斯雷德的希朗漢德(Ciarán Hinds)、狄肯塔利的佛瑞迪史卓瑪(Freddie Stroma)…等演員皆為此例。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七季即將在西班牙、愛爾蘭等地展開拍攝,預計2017年夏季回歸。(tv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