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如果要和《星際爭霸戰》裡的角色小組報告,你最想和誰一組?-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開學了!如果要和《星際爭霸戰》裡的角色小組報告,你最想和誰一組?

開學了!如果要和《星際爭霸戰》裡的角色小組報告,你最想和誰一組?

2016-09-02 2016-12-29 17:39

進入九月份剛結束漫長的暑假,學生們陸續返回校園,第一件事就是選課和組隊寫報告。星際爭霸戰》全球官網也應景舉辦與開學祭有關的票選活動,如果要與《星際爭霸戰》裡的角色合作報告,你最想跟誰一組?票選結果與目前票數如下:

 

NO.1百科(Data) 56% - 2468票

wikia

 

NO.2史巴克(Spock)33% - 1454票

adra-matic

 

NO.3寇克(Kirk) 7% - 298票

wordpress

 

NO.4武夫(Worf)3% - 118票

subspacecomms

 

NO.5辛格(Singh) 2% - 68票

mightyaction

 

經過粉絲投票結果第一名不令人意外,是生化人「百科」,具有極高的智商,對每件事情都理智思考似乎是小組報告的首選;第二名「史巴克」有著瓦肯人血統,凡事以邏輯思考而不受情緒控制,當然也是最佳人選。第三名開始的「寇克」、「武夫」、「辛格」與前兩名的票數相差懸殊,基於他們的人格特質,較少粉絲想和他們一起合作報告,最終可能開天窗,或是落得自己得獨立完成的下場。

 

另外,網站也票選出《星際爭霸戰》中的最佳拍檔,第一名相信與多數粉絲心目中的選項如出一轍,完整結果如下:

 

NO.1寇克與史巴克(Kirk and Spock)(46%)

startrek

 

NO.2巴希爾與歐布萊恩(Bashir and O’Brien)(13% 850 票)

startrek

 

NO.3百科與鷹眼(Data and Geordi)(13% 833票)

startrek

 

NO.4奧多與夸克(Odo and Quark)(8%)

startrek

 

NO.5九之七與醫生(Seven of Nine and The Doctor)(6% 375票)

startrek

 

NO.6畢凱與萊克(Picard and Riker)(6% 372 票)

startrek

 

NO.7湯姆與哈瑞(Tom and Harry)(4% 270票)

startrek

 

NO.8亞契與崔普(Archer and Trip)(4% 246 票)

startrek

 

theconguy

 

2016年適逢《星際爭霸戰》電視影集50周年紀念,History歷史頻道特別推出兩個小時的《星艦迷航記周年特輯》(Star Trek Anniversary Special),9月8日晚間七點敬請準時鎖定,跟著企業號一起探索未知宇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