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盾局特工》首曝「惡靈戰警」視覺-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神盾局特工》首曝「惡靈戰警」視覺

《神盾局特工》首曝「惡靈戰警」視覺

2016-09-05 2016-12-30 11:50

漫威《神盾局特工》(Agents of S.H.I.E.L.D)於七月聖地牙哥動漫展(San Diego Comic-Con)宣布「惡靈戰警」(Ghost Rider)將於第四季登場,日前首度釋出視覺與預告短片,蓋布瑞魯納(Gabriel Luna)飾演的「惡靈戰警」現身廢鐵前,虎視眈眈地往前看,為即將回歸的劇集熱身。

 

大家所認知的「惡靈戰警」形象多數來自奧斯卡影帝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於電影《惡靈戰警》《3D惡靈戰警:復仇時刻》中詮釋的強尼布雷茲(Johnny Blaze)。不過在《神盾局特工》第四季裡,蓋布瑞魯納將飾演的則是羅比雷耶斯(Robbie Reyes),預告中架著經典肌肉車在火焰中狂飆。

 

 

《神盾局特工》第四季將於美國時間9月20日回歸ABC。(coll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