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極樂園》曝新劇照與角色設定-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西方極樂園》曝新劇照與角色設定

《西方極樂園》曝新劇照與角色設定

2016-09-08 2016-12-30 16:31

美國【娛樂周刊】(EW,Entertainment Weekly)獨家釋出四張HBO秋季科幻大劇《西方極樂園》(Westworld)劇照,讓觀眾可以一探主要角色設定與劇中打造的未來主題公園樣貌。

 

西方極樂園》改編自1973年由《侏儸紀公園》系列麥可克萊頓(Michael Crichton)自編自導同名電影(台譯《鑽石宮》),劇情以人工意識末日與罪惡演化為核心,講述未來世界裡由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經營的機器人主題樂園,滿足成人遊客體驗殺戮與性慾的原始欲望。由於大家知道樂園裡的機器人非真實人類,因此對他們為所欲為。隨著機器人逐漸嶄露人性,開始有自己的意識,引發了不可收拾的後果。

 

ew

 

第一張是奧斯卡影帝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飾演的博士Robert Ford,他是樂園的經營者,身後那面類似《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人面牆令人不寒而慄。安東尼霍普金斯表示他的角色Robert Ford以華特迪士尼與創造科學怪人的弗蘭克斯坦博士為原型,企圖創造一個純粹烏托邦或反烏托邦的世界,但是卻開始發現逐漸失控。

 

伊雯瑞秋伍德(Evan Rachel Wood)飾演的機器人Dolores是劇中的女英雄,在西部草原長大的她理解到自己的存在並非如表向一般。伊雯瑞秋伍德表示扮演機器人很有挑戰性,一舉手一投足都必須有邏輯上的目的。

 

ew

 

艾迪哈里斯(Ed Harris)飾演的黑衣人(Man in Black)在童年時期(上圖)與Dolores相遇,此角色是1973年電影《鑽石宮》中的關鍵人物,身為人類的他長大後(下圖)時常前往樂園,不過他在那裡其實另有目的。

 

ew

 

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飾演的Teddy Flood是什麼樣的人物則不得而知,目前製作人對他的角色設定非常保密。

 

ew

 

西方極樂園》由強納森諾蘭(Jonathan Nolan)與妻子麗莎喬伊(Lisa Joy)共同主創,J.J.亞伯拉罕(J.J. Abrams)擔綱執行製作,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艾迪哈里斯(Ed Harris)、伊雯瑞秋伍德(Evan Rachel Wood)、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班巴恩斯(Ben Barnes)、譚蒂紐頓(Thandie Newton)、傑佛瑞萊特(Jeffrey Wright)、吉米辛普森(Jimmi Simpson)等主演,將於美國時間10月2日在HBO首播。(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