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獲九項創意藝術艾美獎-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冰與火之歌》獲九項創意藝術艾美獎

《冰與火之歌》獲九項創意藝術艾美獎

2016-09-12 2016-12-30 17:23

隨著第68屆艾美獎頒獎典禮即將於台灣時間9月19日舉行,本屆入圍23項的HBO人氣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在美國時間9月10、11日頒發的「創意藝術艾美獎」(Creative Arts Emmy Awards),就先擒下了包括劇情類最佳劇集選角、最佳古裝具服裝設計等九個獎項成最大贏家,為下周的艾美獎頒獎典禮打了一支強心針。

 

FX王牌電視製作人瑞恩墨菲打造的《美國犯罪故事》(The People v O.J. Simpson: American Crime Story)獲四個獎項、《美國恐怖故事:旅館》(American Horror Story: Hotel)獲兩個獎項。

 

thr

 

本屆「創意艾美獎」頒獎典禮最大亮點,為艾美波勒(Amy Poehler)與好姐妹蒂娜菲(Tina Fey)共同客串演出《周六夜現場》(Saturday Night Live)的短劇獲最佳喜劇客串女星獎。這是艾美波勒人生第一座艾美獎,也是艾美獎史上首次兩人平分最佳喜劇客串女星獎。

 

「創意藝術艾美獎」旨在嘉許電視幕後工作人員的獎項,範疇囊括藝術指導、攝影、服裝髮型、化妝、音樂、剪輯、聲效、特效和特技等。(tvins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