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毒師》主創開發史上最大邪教集體自殺事件題材影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絕命毒師》主創開發史上最大邪教集體自殺事件題材影集

《絕命毒師》主創開發史上最大邪教集體自殺事件題材影集

2016-09-12 2016-12-30 17:06

憑藉經典美劇《絕命毒師》(Breaking Bad)獲得兩座艾美獎的主創文斯吉利根Vince Gilligan)正在替HBO開發一部關於史上最大邪教集體自殺事件「瓊斯鎮大屠殺」(Jonestown Massacre)的有限影集《Raven》,《絕命毒師》製作人Michelle MacLaren參與製作、《姊妹》奧塔薇亞史班森(Octavia Spencer)加盟演出。

 

有限影集《Raven》改編自紀實小說《Raven: The Untold Story of Jim Jones and His People》,講述人民聖殿教(Peoples Temple)教主吉姆瓊斯(Jim Jones),以及其追隨者的故事。1978年吉姆瓊斯在南美蓋亞那的瓊斯鎮迫使信徒集體自殺,共造成900多人死亡,吉姆瓊斯表示這些人不是被毒死,而是「革命自殺」。

 

這並非「瓊斯鎮大屠殺」題材電視影集首例,年初A&E集團公布由傑克葛倫霍(Jake Gyllenhaal)主演與其製作公司製作的類型影集,同樣聚焦在此邪教教主吉姆瓊斯與集體自殺事件。(indiew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