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極樂園》再曝新預告 機器人多P床戲挑戰電視尺度-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西方極樂園》再曝新預告 機器人多P床戲挑戰電視尺度

《西方極樂園》再曝新預告 機器人多P床戲挑戰電視尺度

2016-09-14 2017-01-03 12:49

HBO秋季檔科幻劇《西方極樂園》(Westworld)再曝一支以「夢境」為主題的新預告,聚焦在伊雯瑞秋伍德(Evan Rachel Wood)主演的「西部世界」機器人Dolores,身為西部牛仔之女的她,逐漸意識到自己是被創造出來的機器人,存在的意義是娛樂有錢的觀光客。

 

預告中大膽展示遊客與機器人放縱多P性愛,美麗的「溫柔鄉」滿足所有人的欲望,卻在機器人陸續覺醒後全面變調。

 

 

西方極樂園》改編自1973年由《侏儸紀公園》系列麥可克萊頓(Michael Crichton)自編自導同名電影《鑽石宮》,劇情講述未來世界裡的機器人主題樂園,提供成人遊客殺戮與性慾的滿足。隨著機器人逐一失控,開始對遊客展開攻擊。

 

西方極樂園》由強納森諾蘭Jonathan Nolan)與妻子莉莎喬伊Lisa Joy)共同主創,J.J.亞伯拉罕J.J. Abrams)擔綱執行製作,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艾迪哈里斯(Ed Harris)、伊雯瑞秋伍德(Evan Rachel Wood)、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班巴恩斯(Ben Barnes)、譚蒂紐頓(Thandie Newton)、傑佛瑞萊特(Jeffrey Wright)、吉米辛普森(Jimmi Simpson)等主演,預計於美國時間10月2日在HBO播出。(e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