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超級巨星雷霸龍詹姆斯將製作運動醫療劇-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NBA超級巨星雷霸龍詹姆斯將製作運動醫療劇

NBA超級巨星雷霸龍詹姆斯將製作運動醫療劇

2016-09-14 2017-01-03 12:01

NBA超級巨星雷霸龍詹姆斯(LeBron James)不僅叱吒籃球場,也活躍在電視電影圈,旗下的娛樂公司SpringHill Entertainment開發中的運動題材劇本已賣給NBC電視台。

 

這部未定名的影集講述一名天才醫生專門替全球知名運動明星看診,某天突然發現自己的健康出現危機,迫使他重新思考以心理治療的方式幫助運動員。當今運動傷害權威醫師安德魯斯(James Andrews)將擔綱本劇的執行顧問。劇本由《數字搜查線》(Numb3rs)主創Nicolas Falacci、Cheryl Heuton,以及麥特歐尼爾(Matt O’Neil)編劇。

 

SpringHill Entertainment曾製作Starz籃球喜劇影集《星路多懊悔》(Survivor's Remorse),正在進行中的電影則有雷霸龍詹姆斯演出的《怪物奇兵2》(Space Jam 2)。

 

雷霸龍詹姆斯曾客串演出電視影集《我家也有大明星》(Entourage)、《星路多懊悔》以及電影《姐姐愛最大》,球迷們一定非常期未來繼續在電視電影裡看見他的身影。(hollywoodrepo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