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C續訂《電腦狂人》第四季最終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AMC續訂《電腦狂人》第四季最終季

AMC續訂《電腦狂人》第四季最終季

2016-10-11 2017-01-04 16:08

Halt and Catch Fire

amc

就在《電腦狂人》(Halt and Catch Fire)連播兩集結束第三季之時,AMC宣佈續訂第四季最終季的消息,第四季同樣由十集組成。

 

《電腦狂人》故事背景設定在1980年代,當時個人電腦崛起,一群有遠見的科技天才針對個人電腦的結構與技術進行改造,以符合當下的需求。他們最終創立領先群雄的IT企業,成功之後這群人的合作關係面臨挑戰。《哈比人三部曲》李培斯(Lee Pace)、《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史考特麥奈利(Scoot McNairy)、《亞果出任務》凱莉畢許(Kerry Bishé)、《絕地救援》麥坎西黛維斯(Mackenzie Davis)、《魔鬼剋星3》Toby Huss領銜主演。

 

《電腦狂人》自2014年播出第一季後評價不俗,但收視率一直墊底AMC,第三季平均只有30萬人收看。(var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