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續訂秋季喜劇新劇《亞特蘭大》《更美好的事》-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FX續訂秋季喜劇新劇《亞特蘭大》《更美好的事》

FX續訂秋季喜劇新劇《亞特蘭大》《更美好的事》

2016-09-21 2017-01-03 15:50

FX通常等到具體收視數據出爐才會公佈續訂影集的消息,不過這次在首播後直接大刀闊斧地續訂兩部秋季喜劇新劇《亞特蘭大》(暫譯,Atlanta)、《更美好的事》(暫譯,Better Things)。

 

亞特蘭大》由《絕地救援》《廢柴聯盟》唐納葛洛佛(Donald Glover)主創與主演,《衝出康普頓》斯史坦費爾德(Keith Stanfield)、Zazie Beetz共同演出。播出後媒體給予好評,並且成為FX近三年黃金時段首播收視最高的喜劇。

 

亞特蘭大》講述兩位理念不同的表兄弟為了在饒舌音樂界闖出一片天而奮鬥的喜劇故事。《絕地救援》《廢柴聯盟》唐納葛洛佛(Donald Glover)飾演一名年輕音樂經紀人,與新銳饒舌歌手表弟試圖在現實與理想中妥協。

 

 

更美好的事》是FX頻道有史以來最女性導向的喜劇,由美國喜劇大師路易C.K.(Louis C.K.)繼《路易不容易》(Louie)後再次合作潘蜜拉艾德隆(Pamela Adlon),兩人共同打造喜劇影集。《BJ 有喜》希莉亞伊姆麗(Celia Imrie)、《分歧者3:赤誠者》Hannah Alligood、《瘋狂前女友》Olivia Edward、Mikey Madison連袂演出。

 

該劇屬潘蜜拉艾德隆的半自傳作品,她主演的好萊塢女演員是三個女兒的單親媽媽,必須同時扮演好演員和母親的角色,並應付自己的英國籍母親。(dead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