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危機》主創表示第八季將是最終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反恐危機》主創表示第八季將是最終季

《反恐危機》主創表示第八季將是最終季

2016-09-21 2017-01-03 15:30

Showtime熱門政治驚悚影集《反恐危機》(Homeland)主創暨執行製作人艾里克斯甘薩Alex Gansa)日前向媒體透露第八季將會是最終季,同時表示希望能在以色列拍攝以完成他的夢想。

 

反恐危機》自2011年播出第一季後,多次獲金球獎與艾美獎肯定。劇情改編自以色列影集,講述於伊拉克失蹤多年的美國士兵Nicholas,在美國情報局協助下獲救,回到美國受到英雄般的禮遇。CIA女情報員Carrie懷疑Nicholas可能早已叛國投向蓋達組織,將對美國本土造成威脅…

 

反恐危機》第六季劇情將回到紐約,時間點設定在美國總統大選到選後就職典禮之間。過去的老面孔陸續現身,Carrie將與他們重新建立聯繫並開始新生活。《反恐危機》第六季將於美國時間2017年1月15日回歸。(digitals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