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續訂《美國恐怖故事》第七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FX續訂《美國恐怖故事》第七季

FX續訂《美國恐怖故事》第七季

2016-10-05 2017-01-04 12:20

美國恐怖故事

thr

FX續訂《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第七季,預計2017年回歸。有鑑於第六季《美國恐怖故事:羅阿諾克》(American Horror Story: Roanoke)於9月14日首播後收視表現出彩,獲續訂是順理成章的。

 

美國恐怖故事》由瑞恩墨菲Ryan Murphy)與布萊德佛查克Brad Falchuk)共同主創,將新型態的恐怖類型影集引入小螢幕,2011年播出後大獲成功,斬獲多座金球獎與艾美獎的肯定,也替FX締造收視佳績。

 

第六季《美國恐怖故事:羅阿諾克》劇情講述一對來自洛杉磯的夫妻Matt(小庫巴古丁飾)與Shelby(莎拉寶森飾)搬到北卡羅萊納一幢古老的神祕宅邸,卻開始遭遇一連串的超自然現象。

 

美國恐怖故事》第七季將於2017年回歸。日前瑞恩墨菲曾向媒體透露正在開發秘密的一季,若實現的話將會在第七季之後播出。(var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