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BO原創科幻影集《西方極樂園》獲外媒一致好評-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HBO原創科幻影集《西方極樂園》獲外媒一致好評

HBO原創科幻影集《西方極樂園》獲外媒一致好評

2016-10-03 2017-01-03 17:34

HBO原創科幻影集《西方極樂園》(Westworld)已於台灣時間10月3日上午9點與美同步播出,這部自宣布以來便萬眾矚目的新劇果然不負眾望,外媒給予一致好評。

 

西方極樂園》劇情講述未來世界裡的機器人主題樂園,提供成人遊客殺戮與性慾的滿足。隨著機器人逐漸嶄露人性,開始對遊客展開殺戮攻擊。這部宛如人工意識大放光明前的幽暗之旅,也探索罪的演化。故事設在近未來和新歷史交錯的時空中,那個世界裡每個人的感官喜好,不分貴賤都將令人沉醉…

 

西方極樂園》由強納森諾蘭Jonathan Nolan)與妻子莉莎喬伊Lisa Joy)共同主創,J.J.亞伯拉罕J.J. Abrams)擔綱執行製作,安東尼霍普金斯(Anthony Hopkins)、艾迪哈里斯(Ed Harris)、伊雯瑞秋伍德(Evan Rachel Wood)、詹姆斯馬斯登(James Marsden)、班巴恩斯(Ben Barnes)、譚蒂紐頓(Thandie Newton)、傑佛瑞萊特(Jeffrey Wright)、吉米辛普森(Jimmi Simpson)等主演。

 

外媒針對《西方極樂園》的評論如下:

 

Collider網站影評人Allison Keene:

西方極樂園》故事巧妙結合西部與科幻兩大元素,伊雯瑞秋伍德、譚蒂紐頓、安琪拉薩拉佛安(Angela Sarafyan)三位飾演要角的演員完全浸淫在角色裡讓劇中的人物栩栩如生。

 

英國衛報影評人Lucy Mangan:

對於熱愛故事的人來說,《西方極樂園》的故事性很強,將引發如《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般的廣大迴響。

 

TV Fanatic 影評人Carissa Pavlica:

西方極樂園》的核心在於作為人類的意義。與其他優秀的電視影集一樣,《西方極樂園》透過美麗的景緻與撼動人心的動作場景讓觀眾思索人工智能議題,以及其中的善惡二元對立。製作人強納森諾蘭與麗莎喬伊經由震懾的視效藝術創造出一個複雜的主題,引人深思、令人揪心、使人惱怒,讓你迫不及待想知道後續發展。

 

Nerdist影評人Alicia Lutes:

猶如《化外國度》(Deadwood)與《黑鏡》(Black Mirror)的結合,《西方極樂園》細緻刻畫錯縱複雜的故事情節,節奏緊湊毫無冷場,細微呈現機器人的不同狀態及其誕生與演化。人類持續在高科技的未來世界裡馳騁自我的想望,越貼近真實越教人心生畏懼。(moviepil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