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恐怖故事:羅阿諾克》將揭開「怪人秀」起源-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美國恐怖故事:羅阿諾克》將揭開「怪人秀」起源

《美國恐怖故事:羅阿諾克》將揭開「怪人秀」起源

2016-09-26 2017-01-03 16:54

美國恐怖故事:羅阿諾克》(American Horror Story: Roanoke)已正式回歸,劇情講述一對來自洛杉磯的夫妻Matt(小庫巴古丁飾)與Shelby(莎拉寶森飾)搬到北卡羅萊納一幢古老的神祕宅邸,卻開始遭遇一連串的超自然現象。

 

日前主創瑞恩墨菲Ryan Murphy)表示正秘密地開發下一季,把過去每一季的主題串連在一起。首先在第六季《美國恐怖故事:羅阿諾克》裡除了前幾季的要角將回歸外,將揭示第四季《美國恐怖故事:怪人秀》(American Horror Story: Freak Show)的起源。

 

瑞恩墨菲:「許多前五季裡曾經出現的熟面孔、尤其是劇迷特別喜歡的角色,將會在《美國恐怖故事:羅阿諾克》現身。我很努力地提前預訂了這些演員的檔期,讓他們得以在百忙之中出演。這一季將會是《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演員大集合,而每個參與的演員們都非常樂在其中」screencr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