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姆哈迪主演迷你影集《死亡禁忌》釋出新預告 上半身性感刺青全裸入鏡-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湯姆哈迪主演迷你影集《死亡禁忌》釋出新預告 上半身性感刺青全裸入鏡

湯姆哈迪主演迷你影集《死亡禁忌》釋出新預告 上半身性感刺青全裸入鏡

2016-09-23 2017-05-10 23:59

英國男星湯姆哈迪Tom Hardy)主演FX、BBC One合作迷你影集《死亡禁忌》(Taboo)再釋新預告,影片中湯姆哈迪裸上半身露出佈滿全身的刺青站在湖中,下一刻切到女巫逼近的鏡頭相當駭人,看起來與超自然力量息息相關。

 

死亡禁忌》故事由湯姆哈迪與父親齊普斯哈迪(Chips Hardy)原創,背景設定在1814年,湯姆哈迪飾演的主角James Keziah Delaney浪跡天涯多年被認為死亡已久,自非洲返回倫敦繼承父親的船業帝國展開新生活,面對的卻是一系列商場上的腐敗陰謀、終極背叛與殘暴謀殺,隨著敵人一步步逼近,也揭開家族不為人知的黑暗過往。


死亡禁忌》由雷利史考特(Ridley Scott)、史蒂芬奈特Steven Knight)、湯姆哈迪共同監製。這是湯姆哈迪繼《失控》、《浴血黑幫》後,第三次與史蒂芬奈特合作。雷利史考特製片公司Scott Free London、湯姆哈迪製片公司Son & Baker將共同製作,福斯、BBC One與Sonar娛樂負責英國地區以外的發行。《Taboo》共八集,前四集由影集《丹麥版謀殺》(Forbrydelsen)克里斯托弗尼霍姆Kristoffer Nyholm)執導、同劇演員還有《紙牌屋》麥可凱利Michael Kelly)、《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強納森普萊斯Jonathan Pryce)、《黑鏡奧娜卓別林Oona Chaplin)等人。

 

湯姆哈迪因《神鬼獵人》入圍88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獎,也出演奧斯卡最佳影片提名電影《瘋狂麥斯:憤怒道》;導演雷利史考特入圍四次奧斯卡,包括今年七項提名的《絕地救援》。

 

Taboo》預計2017年於FX播映(indiewi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