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迷宮》狄倫歐布萊恩確認回歸《少狼》第六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移動迷宮》狄倫歐布萊恩確認回歸《少狼》第六季

《移動迷宮》狄倫歐布萊恩確認回歸《少狼》第六季

2016-07-18 2016-10-11 16:13

前陣子在《移動迷宮:死亡解藥》拍攝片場受傷的男星狄倫歐布萊恩(Dylan O'Brien)確認將回歸MTV劇集《少狼》(Teen Wolf)第六季,主演的Stiles Stilinski將有吃重戲份。

 

《少狼》主創傑夫戴維斯(Jeff Davis)表示狄倫歐布萊恩回歸詮釋的角色Stiles Stilinski是第六季的重點,劇情許多謎團圍繞在他身上,同時也將聚焦Stiles與Scott、Lydia、Malia之間的情誼。先前釋出《少狼》第六季的片場照,狄倫歐布萊恩手上還有臂套支撐著拍攝《移動迷宮:死亡解藥》的舊傷,他表是劇組會配合他的手部傷勢寫進劇本裡。

 

《少狼》第六季預計在美國MTV於2016年底回歸。(digitals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