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玩人之艾什鬥鬼》第二季釋新預告 重口味血漿噴很大-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鬼玩人之艾什鬥鬼》第二季釋新預告 重口味血漿噴很大

《鬼玩人之艾什鬥鬼》第二季釋新預告 重口味血漿噴很大

2016-07-07 2016-12-20 18:11

即將於十月回歸的恐怖劇集《鬼玩人之艾什鬥鬼》(Ash vs Evil Dead)第二季釋出新預告,延續該系列的重口味惡搞基調,血漿肉泥跟不用錢似的豪邁亂噴,看得粉絲心癢癢,是不是迫不及待十月的到來。

 

電視影集《鬼玩人之艾什鬥鬼》延續山姆雷米(Sam Raimi)執導、布魯斯坎貝爾(Bruce Campbell)主演邪典恐怖片《鬼玩人三部曲》1、2集的劇情,主人公艾什(Ash)在現代時空裡龜縮在密西根小鎮,30年來一直逃避責任與揮之不去的陰霾。然而黑暗勢力再度襲來,他成為拯救世界的最後希望,繼續用他的電鋸手臂斬妖除魔。

 

《鬼玩人之艾什鬥鬼》由山姆雷米、伊旺雷米、布魯斯坎貝爾共同編劇,第二季將於美國Starz十月回歸。(digitals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