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確定《美國恐怖故事》等三部秋季檔美劇首播日期-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FX確定《美國恐怖故事》等三部秋季檔美劇首播日期

FX確定《美國恐怖故事》等三部秋季檔美劇首播日期

2016-07-06 2016-11-01 15:33

FX公佈三部秋季檔美劇首播日期,分別是《美國恐怖故事》(American Horror Story)第六季將於9月14日回歸;另外兩部新喜劇《Atlanta》於9月6日、《Better Things》於9月8日首播。

 

《美國恐怖故事》第六季近日釋出海報視覺,6的下方連接一個問號吊足劇迷胃口。女神卡卡與劇集常規演員伊凡彼得斯(Evan Peters)、莎拉寶森(Sarah Paulson)、安琪拉貝瑟(Angela Bassett)、夏安傑克森(Cheyenne Jackson)等將回歸演出。

 

fuse

 

新劇《Atlanta》背景設在亞特蘭大,講述兩位理念不同的表兄弟為了在饒舌音樂界闖出一片天而奮鬥的喜劇故事。《絕地救援》《廢柴聯盟》唐納葛洛佛(Donald Glover)飾演一名年輕音樂經紀人,與新銳饒舌歌手表弟試圖在現實與理想中妥協。

 

《Atlanta》預告片

 

《Better Things》是美國喜劇大師路易C.K.(Louis C.K.)繼《路易不容易》(Louie)後再次合作潘蜜拉艾德隆(Pamela Adlon),兩人共同打造喜劇影集。該劇屬潘蜜拉艾德隆的半自傳作品,她主演的好萊塢女演員是三個女兒的單親媽媽,必須同時扮演好演員和母親的角色,並應付自己的英國籍母親。(collider

 

nerdi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