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牌屋》原著作者表示有望推出衍生劇-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紙牌屋》原著作者表示有望推出衍生劇

《紙牌屋》原著作者表示有望推出衍生劇

2016-07-04 2016-10-11 16:22

Netflix成名招牌影集《紙牌屋》(House of Cards)有望推出衍生劇,主角Frank Underwood(凱文史貝西飾)將不會出現在劇中。

 

《紙牌屋》原著作者暨執行製作人麥可道布斯(Michael Dobbs)日前向英國媒體Express表示推出《紙牌屋》衍生劇的可能性。

 

被問及《紙牌屋》有可能在沒有凱文史貝西的狀況下繼續進行?67歲的麥可道布斯表示:「這是個很有趣的問題,我們正在考慮拍攝衍生劇,如同當下熱門影集《絕命毒師》與《24小反恐任務》所作的,因為每部影集都有結束的時候。《紙牌屋》能否長壽?它是一個至今已經有三十年歷史的品牌,是一本成功的書、是一部BBC的成功影集、是一部大成功的美國影集。世界上還有很多國家等著拍攝在地版本的《紙牌屋》,我們正在與他們洽談中,讓我們拭目以待。《紙牌屋》作為一個全球性的品牌,問題在於我們怎麼下一步怎麼走」。

 

麥可道布斯這番話告訴我們《紙牌屋》推出衍生劇的可能性,隨著第五季將於2017年回歸,推出衍生劇雖然令人振奮,但是劇迷們可有得等了。(ex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