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男星大衛溫漢加盟《漫威鐵拳俠》反派-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魔戒》男星大衛溫漢加盟《漫威鐵拳俠》反派

《魔戒》男星大衛溫漢加盟《漫威鐵拳俠》反派

2016-04-12 2016-10-11 16:23

《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飾演「法拉墨」的澳洲男星大衛溫漢(David Wenham)將演出漫威與Netflix合作電視影集《漫威鐵拳俠》(Marvel's Iron Fist,暫譯)。

 

漫威與Netflix合作第四部電視影集《漫威鐵拳俠》繼先前釋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演員芬恩瓊斯(Finn Jones)飾演主角「鐵拳」丹尼蘭德(Iron Fist/Daniel "Danny" Rand),以及潔西卡亨維克(Jessica Henwick)飾演女主角科琳温(Colleen Wing)的消息後,日前公佈另一角色人選,大衛溫漢將演出反派角色Harold Meachum,Harold Meachum的設定是一個殘酷無情的企業家,曾經是「鐵拳」父母的商業夥伴。

 

《漫威鐵拳俠》描述故事主人翁丹尼蘭德離開多年後再次回到紐約,以自身卓越的功夫技巧與召喚鐵拳的能力對抗紐約的犯罪份子。《嗜血判官》(Dexter)製片人(Scott Buck)將擔綱主創。(var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