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命毒師》「老白」有望出演《絕命律師》-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絕命毒師》「老白」有望出演《絕命律師》

《絕命毒師》「老白」有望出演《絕命律師》

2016-06-29 2016-10-11 16:24

《絕命毒師》(Breaking Bad)衍生劇《絕命律師》(Better Call Saul)前兩季有不少《絕命毒師》熟面孔現身演出,如今終於輪到「老白」(Walter White)登場了嗎?近日飾演「老白」(Walter White)的好萊塢男星布萊恩克雷斯頓(Bryan Cranston)接受脫口秀《The Rich Eisen Show》訪問時表示,若被召喚他一定傾全力讓「老白」回歸小螢幕。

 

「我欠《絕命毒師》主創文斯吉利根(Vince Gilligan)太多了,因為他我才能出演「老白」這個角色。如果他們有意願要我演出《絕命律師》,我一定二話不說馬上加入而且任由他們處置,因為我知道他們對於角色與劇情非常嚴謹,屆時一定是非常獨特且有創意的現身,不會是甚麼五四三的跑龍套戲碼」

 

不過目前布萊恩克雷斯頓並未接到《絕命律師》的演出邀請,反倒是有機會執導一集劇集,這讓身為《絕命律師》劇迷的他感到非常牴觸,因此他不確定是否要接手執導。

 

儘管對出演《絕命律師》抱持很大的興趣,布萊恩克雷斯頓表示不會懷念《絕命毒師》,這齣讓他人生獲得四座艾美獎與金球獎肯定的劇集。因為主創文斯吉利根讓《絕命毒師》從頭到尾都很完美,完美到他一點也不眷戀。

 

無論如何,現在劇迷最關心的還是「老白」是否會現身《絕命律師》,敬請拭目以待。(ew

 

布萊恩克雷斯頓《The Rich Eisen Show》訪問受訪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