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第六季大結局創全劇收視顛峰 第七季看點大揭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冰與火之歌》第六季大結局創全劇收視顛峰 第七季看點大揭密

《冰與火之歌》第六季大結局創全劇收視顛峰 第七季看點大揭密

2016-06-29 2016-10-11 16:29

先不管最終將由誰坐上鐵王座,《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六季收視率持續破紀錄。根據尼爾森當日直播收視率資料顯示,第六季完結篇<寒冬冽風>吸引了890萬人觀看,高出先前記錄保持者第五季劇終的810萬,成為該劇自2011年播出以來收視率最高、觀看受眾最多的一集。

 

過去每季結局的收視率分別是第一季300萬、第二季420萬、第三季540萬、第四季710萬。從歷史收視率可以看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每一季締造的收視率節節攀高,相較於第一季整整成長近兩倍。

 

根據HBO內部資料顯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六季平均每集觀看量達到2330萬次(包括直播、重播、DVR、串流媒體)。

 

~以下內容可能涉及《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六季的劇透,請慎入~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六季大結局裡瓊恩雪諾拿下臨冬城後被擁立為王、龍女攻打君臨的戰艦啟航、瑟曦炸死宿敵大麻雀後登上鐵王座,為第七季埋下伏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導演傑克本德(Jack Bender)透露第七季只打算拍七集,接下來的劇情將如何發展呢?

 

依照劇情走勢推測,瓊恩雪諾雖被擁立為王,來自小指頭與珊莎的威脅仍在;龍母先前提到透過聯姻結盟穩固政權,目前所剩有實力的未婚男性中以瓊恩雪諾和羅賓成為聯姻對象的機率最高;艾莉亞前往君臨完成復仇計畫或返回臨冬城;異鬼大軍大舉入侵長城皆是第七季的最大看點。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七季將於2017年回歸。(varie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