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第六季瓦里斯、艾莉亞移動神速 難道他們都會瞬間移動?-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冰與火之歌》第六季瓦里斯、艾莉亞移動神速 難道他們都會瞬間移動?

《冰與火之歌》第六季瓦里斯、艾莉亞移動神速 難道他們都會瞬間移動?

2016-06-28 2016-10-11 16:36

~以下內容可能涉及《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六季的劇透,請慎入~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六季,尤其是完結篇<寒冬冽風>裡角色從城到城、領土到領土間的移動神速,在播出後引發外國網友熱烈討論。瓦里斯(Varys)一下子就現身多恩,或是艾莉亞(Arya)沒兩三下子就讓三個仇家領便當,不禁讓人驚呼他們是不是有瞬間移動的超能力或是時空機器,才能在短時間大範圍的移動。不少觀眾質疑《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時空邏輯,真的有可能在短時間就抵達他們想到的地理位置嗎?

 

對此《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編劇布萊恩卡門(Bryan Cogman)日前在自己的推特做出回應,他表示劇中的時間不一定要等同於現實的時間,如此設定對編劇來說是最簡單的安排,這也可以避免類似艾莉亞四集都在搭船的窘境。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是一個極度複雜的史詩故事,一季裡要把劇情濃縮在10個小時裡實屬困難,若把每個角色移動的過程加入劇情將沒完沒了,陷入冗長的拖戲橋段。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七季將於2017年回歸。(screenra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