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俱樂部》作者黑色幽默經典《倖存者》將拍電視影集-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鬥陣俱樂部》作者黑色幽默經典《倖存者》將拍電視影集

《鬥陣俱樂部》作者黑色幽默經典《倖存者》將拍電視影集

2016-06-27 2016-10-11 16:37

1999年大衛芬奇執導電影《鬥陣俱樂部》以其獨特的風格和神級的劇情一直被影迷奉為圭臬,當中不少暴力血腥鏡頭深受暴力美學愛好者推崇,同時也成為原著作者恰克帕拉尼克(Chuck Palahniuk)最為人所知的代表作。

 

恰克帕拉尼克1999年第四本著作、反諷媒體亂象的黑色幽默經典《倖存者》(Survivor)即將搬上小螢幕,這部堪稱是不可能影像化的小說將由《鬥陣俱樂部》編劇吉姆屋爾斯(Jim Uhls)執筆撰寫電視影集劇本。

 

collider

 

《倖存者》以一名邪教組織發起集體自殺飛機活動倖存者Tender Branson的空中獨白,倒敘整個事件的始末與其一生。《倖存者》原定翻拍成電影,卻遭逢911事件而宣告終止。如今將搬上小螢幕勢必令書迷非常期待。(collider

 

 

熱門文章Hot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