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駭客軍團》第二季增加集數 開闢映後直播節目-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駭客軍團》第二季增加集數 開闢映後直播節目

《駭客軍團》第二季增加集數 開闢映後直播節目

2016-06-24 2016-10-11 16:37

被奉為年度神劇、尚未開播就預訂第二季的《駭客軍團》(Mr. Robot),播出後觀眾與劇評都給予高評價,尤其是對主角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的表現讚譽有佳。同時擊敗《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嘻哈帝國》等夯劇,2016年初登頂金球獎劇情類最佳劇集,飾演Mr. Robot的克利斯汀史萊特(Christian Slater)也獲得人生中第一座金球獎的肯定。

 

《駭客軍團》日前釋出兩個令劇迷興奮的好消息,首先是第二季增加集數,從原訂的10集提升至12集,於首播日7月13日兩集連播,整季皆由主創山姆伊斯梅爾(Sam Esmail)執導演筒;緊接著影集播完開闢直播節目《Hacking Robot》,邀請名人或演員前往討論幕後花絮。

 

《駭客軍團》講述男主角艾略特(雷米馬利克飾)是一個有反社會障礙的電腦程序設計師,透過駭客管被無政府組織招募,在Mr. Robot指引下展開大規模的駭客破壞任務。第二季裡除了探索發動駭客攻擊引發的連鎖效應,以及揭露門口的人是誰?艾略特最後為誰開門?Tyrell Wellick身在何處?同時將鋪陳更多的背景故事,主線也會越來越明確。更著重艾略特的情感歷程,掙扎將會是整季的核心所在。(coll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