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要角續約第八季 片酬漲「薪」情好-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冰與火之歌》要角續約第八季 片酬漲「薪」情好

《冰與火之歌》要角續約第八季 片酬漲「薪」情好

2016-06-22 2016-10-11 16:39

HBO原創電視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開播以來締造前所未有的成功,成為近年最夯的現象級大劇。根據美國娛樂網站Deadline指出,劇集的成功直接反映在演員們的片酬上,續約第八季(傳聞中的最終季)全面加碼。

 

據悉劇中要角基特哈靈頓(Kit Harington)、彼得汀克萊傑(Peter Dinklage)、琳娜海蒂(Lena Headey)、艾米莉亞克拉克(Emilia Clarke)、尼可拉科斯特瓦多(Nikolaj Coster-Waldau)第七季的片酬為一集50萬美金(約1620萬台幣),整整比第六季一集30萬美金(約972萬台幣)高出1.67倍,若主演的角色有幸活到第八季就能繼續領高片酬。對此HBO並未給予回應,基於他們無法保證每個角色都會活到最後。關於《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七季與第八季,HBO尚未對外正式宣布的集數,外界推測這兩季將是少於以往10集的短集數,第七季共7集、第八季共6集。

 

其他包括蘇菲透納(Sophie Turner)、梅西威廉斯(Maisie Williams)等演員尚未完成新合約的簽訂,不過根據2014年最後簽訂的合約,若續約第七季將會獲得更高的片酬。(dead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