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號登陸《名人對嘴生死鬥》!史巴克耍心機槓上烏胡拉,銀幕情侶激戰廝殺大對決-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企業號登陸《名人對嘴生死鬥》!史巴克耍心機槓上烏胡拉,銀幕情侶激戰廝殺大對決

企業號登陸《名人對嘴生死鬥》!史巴克耍心機槓上烏胡拉,銀幕情侶激戰廝殺大對決

2016-06-15 2016-10-11 16:40

企業號登陸《名人對嘴生死鬥》!即將於暑假上檔的科幻動作大片《星際爭霸戰:浩瀚無垠》電影裡飾演史巴克的柴克瑞恩杜(Zachary Quinto)、與飾演烏胡拉的柔伊莎達娜(Zoe Saldana),這對銀幕情侶竟然為了勝出各耍心機,在節目上激烈廝殺,展開一場別開生面的歌唱對嘴PK大作戰。

 

錄影前兩人展開密集的練習,各自向對方嗆聲。柔伊莎達娜採取裝可憐攻勢:「柴克瑞求求你讓我贏,行行好讓我贏吧!」;柴克瑞恩杜則軟硬兼施:「我愛你柔伊,我要擊敗妳這個碧池!」最後還要補上一句「但是我還是愛妳的。」

 

↓男性票選獎特別錄製短片,柔伊與柴克瑞相互嗆聲

 

節目中柴克瑞表演嘻哈教母蜜西艾莉特(Missy Elliott)的<Get Ur Freak On>,化濃妝一身嘻哈牛仔裝扮簇擁多男,與《星際爭霸戰》的矜持瓦肯人形象大相逕庭。

 

↓柴克瑞反串嘻哈教母蜜西艾莉特

 

柴克瑞同時還演繹英國傳奇巨星喬治麥可(George Michael)對嘴唱<Freedom! 90>大耍心機,竟然延攬曾參與演出該曲MV的前名模辛蒂克勞馥(Cindy Crawford)助陣,再現浴缸性感沐浴經典橋段,把節目帶入最高潮。

 

↓辛蒂克勞馥再現<Freedom! 90>MV經典畫面dailymail

dailymail

 

柔伊也不甘示弱,直接化身傳奇女子團體TLC第三位成員,對嘴演唱<No Scrubs>,脫衣變裝在地板賣騷大唱二十一名飛員樂團經典曲目<Stressed Out>博得滿堂采。

 

↓柔伊化身傳奇女子團體TLC第三位成員

dailymail

 

↓柔伊對嘴演唱二十一名飛員樂團經典曲目<Stressed Out>

 

《名人對嘴生死鬥》柴克瑞恩杜VS.柔伊莎達娜,本集特別版節目即將於6月25日周六14:20全台首播,更多完整精彩內容敬請準時鎖定MOD83台COMEDY CENTRAL爆笑頻道。

熱門文章Hot 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