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 Land續訂青春勵志喜劇《第二春》第四季-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TV Land續訂青春勵志喜劇《第二春》第四季

TV Land續訂青春勵志喜劇《第二春》第四季

2016-06-15 2017-07-06 11:13

慾望城市》主創暨編劇戴倫史達爾Darren Star)打造的青春勵志喜劇《第二春》(或譯《年輕一代》,Younger)獲第四季續訂。TV Land高層Keith Cox表示:「影集推出後大獲好評,續訂是順理成章的事。劇評與劇迷都很喜歡《第二春》,戴倫史達爾和劇組將會繼續交出他們的最佳表現」。

 

第二春》由鮮肉男星尼可托托雷拉(Nico Tortorella)、薩頓福斯特(Sutton Foster)、希拉蕊道芙(Hilary Duff)、黛碧梅瑟(Debi Mazar)、米瑞恩蕭爾(Miriam Shor)、彼得赫曼Peter Hermann)與茉莉伯納德(Molly Bernard)主演。講述40歲的單親媽媽莉莎為了在競爭激烈的出版業工作,謊報自己是26歲。在職場生存她必須努力調適自己,扮演好26歲的角色融入工作團隊。在感情方面,與刺青藝術家小鮮肉交往,卻與善解人意的熟男主管關係越來越好。莉莎以自己的方式追求夢想,向大家證明無論你處於幾歲的年紀,只要有一顆年輕的心,都可以活得很自在。

 

第二春》年初甫於第二季開播前續訂第三季,如今在第三季播出的幾個月前釋出續訂第四季的消息,對劇迷來說是一大福祉。第三季即將於九月二十八日於美國首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