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照律師》第六季即將回歸 新預告預示一切將回到最初-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無照律師》第六季即將回歸 新預告預示一切將回到最初

《無照律師》第六季即將回歸 新預告預示一切將回到最初

2016-06-13 2016-10-11 17:49

熱播已久的律政劇《無照律師》第六季回歸在即,日前官方釋出最新預告,預示著劇集將回到最初的原點。

 

 

預告中可以看見面臨兩年刑期的Mike卸下筆挺的西裝,頂著平頭身著樸素獄服站在門前。緊接著影像倒轉,回顧到過去Mike每個人生的重要時刻,以及與Harvey的第一次相遇,最終回到原點。結束前Mike說著「我下定決心,我不能回到從前做出改變」,這短短25秒的影像吊足了劇迷的味口。

 

《無照律師》第六季裡將充滿更多的驚悚案件與意外發展,Mike面臨兩年的監獄刑期,事務所其他夥伴,將聯手合作突破困境,還是各尋棲身枝頭,各自發展呢?欲知答案,敬請鎖定觀賞最新一季。《無照律師》第六季將在MOD71台DIVA頻道播出,7月14日起每週四下午2點首播,當晚8點55分精彩重播。(hollywoodrepor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