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首登《吉米A咖秀》 瑪丹娜擔綱音樂嘉賓-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歐巴馬首登《吉米A咖秀》 瑪丹娜擔綱音樂嘉賓

歐巴馬首登《吉米A咖秀》 瑪丹娜擔綱音樂嘉賓

2016-06-08 2016-10-11 17:49

美國總統歐巴馬將首次登上由吉米法倫(Jimmy Fallon)主持的超人氣深夜脫口秀《吉米A咖秀》(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這也是歐巴馬繼2012年四月在北卡羅來納大學教堂山分校錄製《深夜秀》(Late Night with Jimmy Fallon)特別節目後,再次上吉米法倫主持的節目。

 

當時節目裡歐巴馬與吉米法倫在R&B背影音樂的伴奏下,以抒情慢歌(Slow Jam)的煽情口吻唱出嚴肅的新聞時事,兩人一搭一唱默契十足締造的反差「笑」果百分百。

 

美國總統歐巴馬首登《吉米A咖秀》將於6月10日周五晚間11點,在【E!好萊塢流行娛樂頻道】與美24小時內步播出,同集《吉米A咖秀》節目的音樂嘉賓是美國流行音樂天后瑪丹娜(Madonna)。娜姊最近一次上《吉米A咖秀》是去年的四月,為宣傳新單曲“Bitch I’m Madonna”,同時一圓自己的脫口秀表演夢。

 

madonnaonline

 

這次她將與歐巴馬一起上《吉米A咖秀》,當美國總統遇上美國樂壇天后,一齊登上王牌脫口秀主持人吉米法倫的節目,三人將會迸出什麼樣的火花?光想像三人站在一起就已經夠刺激了,觀眾們是不是迫不及待想收看?

 

《吉米A咖秀》是美國最受歡迎的深夜脫口秀節目,並深受年輕觀眾族群的喜愛,特別是18-34歲的收視族群裡每集平均有四百萬人收看,高於同時段吉米基墨(Jimmy Kimmel),以及史提芬荷伯(Stephen Colbert)主持的脫口秀。歐巴馬與瑪丹娜上《吉米A咖秀》完整精彩節目內容集將於6月10日周五晚間11點首播,敬請準時鎖定【E!好萊塢流行娛樂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