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將與《女超人》合體 今秋現身第二季磅礡開場-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超人」將與《女超人》合體 今秋現身第二季磅礡開場

「超人」將與《女超人》合體 今秋現身第二季磅礡開場

2016-06-07 2016-10-11 17:50

經過一些剪影、隔空對話與訊息傳遞後,「超人」即將正式現身《女超人》電視影集,為第二季隆重開場。「超人」前往National City探望表親卡拉(Kara),預計出演前兩集,基於超人與卡拉的超密切關係,未來有望繼續出演更多集數。

 

collider

 

先前「超人」分別在電視影集《超人前傳》由湯姆威靈(Tom Welling)飾演,電影《超人:鋼鐵英雄》則是由亨利卡維爾(Henry Cavill)演出,目前飾演「超人」的角色未定,執行製作安德魯克雷斯伯格(Andrew Kreisberg)表示《女超人》裡的「超人」將會由新演員詮釋。

 

《女超人》製作人透露,為了不模糊焦點,他們刻意不讓「超人」在第一季出現,如今第二季的現身勢必再度帶領影集進入另一波高潮。(digitalsp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