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實之虛》第二季回歸在即 第三季喜獲續訂-DramaQueen電視迷
Welcome to DramaQueen電視迷
    目前位置:
  1. 首頁
  2. 新聞列表
  3. 《真實之虛》第二季回歸在即 第三季喜獲續訂

《真實之虛》第二季回歸在即 第三季喜獲續訂

2016-06-03 2016-10-11 17:52

還記得前一陣子超火紅的自拍神器病毒影片嗎?自拍棒戳破社會的假假真真,最後才讓人發現其實是電視影集《真實之虛》(UnReal)第二季的預告片,為影集做了最佳的宣傳。《真實之虛》為美國Lifetime娛樂頻道原創影集,以戲中戲的劇情結構揭露實境節目的幕後秘辛,2015年推出後深獲觀眾喜愛。第二季即將於6月6日回歸,台灣Lifetime娛樂頻道6月7日起每周二晚間十點與美同步首播。

 

《真實之虛》的背景為一節目拍攝製作團隊,讓人得以一窺兩性約會競爭遊戲節目「直到永遠」混亂的幕後情況。由西里艾波比飾演的瑞秋葛柏和康斯坦斯季默飾演的昆恩金兩位製作人,解決一連串的兩性之間的問題。然而就在第二季回歸之前,釋出續訂第三季的好消息令劇迷振奮不已,《真實之虛》第三季共計10集將於2017年播出。

 

《真實之虛》第二季的節目陣容多了「直到永遠」首位非裔美國人的加入,更會攪亂一池春水。本季一樣可以看見的熟面孔有克雷格畢爾歌飾演的查特,一心只想留住他在現場的主導權。喬許凱力飾演的傑瑞米,「直到永遠」的掌鏡攝影師以及傑弗瑞包耶爾查普曼飾演的杰,一位野心勃勃的現場製片。新加入劇組的達瑞爾斯西爾是全美橄欖球的明星球員,由BJ布萊特飾演。

 

《真實之虛》第二季自6月7日起,每週二22:00首播MOD146台Lifetime娛樂頻道與美同步播出,敬請準時鎖定。(hollywoodreporter